2008-03-15 01:11:30ヾ__ 沉思 ܤ

ヾ__ 心情不美麗 ܤ

最近我很愛抱怨
比賽比完
接下來是段考
開始有點後悔參加合唱團
之前集訓的日子
好多課都沒上到

今天郭老師對我們說
要段考了,要每個團員把自己的成績追回來
我嘆氣
落後別人一大截,很大一截
怎麼追回來?

數學不是光問就會
尤其我還是個數學白痴
沒有真的聽老師上過課
根本不知道在教什麼

生物一個禮拜只有一節
偏偏那一節課拿去合唱團集訓
雖然事後有跟小不點借講一抄
但是又能怎樣?
自己看跟老師教的,對我來說還是差了一大截

可是
不去合唱團
又總覺得自己好想少了什麼
我覺得在合唱團很開心
放棄了,有點可惜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到底還能做什麼來補救?
已經有點想要完全放棄的感覺了

連自己拿手的國文也開始不穩定
英文單字也開始懶的去背
這些我自己都知道,真的都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茫然,到底還能做什麼?

抱怨的事情很多
雖然這件事沒有跟別人說
但是我的牢騷
真的謝謝阿慈每天吃飯聽我廢話
還不怕消化不好,真的謝謝妳:)
今天在科技4樓
我把物理講義帶過去抄
偏偏我坐第一排
於是我把詹欣麑也拉到第二排
就是妳們兩個的旁邊
然後我先坐再第三個(大慶旁邊)
欣麑坐第四個(男生旁邊)

後來我覺得不對= =
不可以明目張膽的抄作業
然後我就叫欣麑跟我換位置
因為她前面有王登陽可以擋著

然後妳突然說了一句




        「我看是因為想坐男生旁邊吧。」



咳咳ˋ


好吧
如果你覺得我那麼花痴(可能真的啦  xDD)
那我沒辦法了
可是那當下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好生氣
但是我不想跟妳吵架,不想跟妳兇
然後我低著頭繼續抄講義,裝做沒聽到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用開玩笑的心態講的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爽= =

不要因為自己沒辦法跟男生很熟
就對我這樣說話
我也沒有想那麼多
為什麼要扭曲我的意思?!
還是我以後都跟女生講話,妳才覺得我是正常的?
我覺得合唱團的男生人都很好ㄚ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或許對妳來說只是句玩笑
對我來說,我把它聽的很仔細
很抱歉,我也把它聽的很認真

我一個人生著悶氣
今天兩節課,都沒有跟妳說話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ˊˋ
不是不想跟妳說話
是我想要冷靜一下,對妳冷靜一下
不然我怕我的脾氣,我說話會很犯賤

反正,今天就是這樣
打了這篇網誌
也就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都沒關係
只是不知道找誰講
只好跟電腦說 ˙˙"



  (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0958510628 )

☆葵★ 2008-03-16 21:41:09

沉思加油吧@@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阿=ˇ=

[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回= =.....]

大家都要加油囉=ˇ=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謝謝妳唷

還有 謝謝你的戀空

本人正在沉浸中xDD
2008-03-17 19: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