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53:05ヾ__ 沉思 ܤ

ヾ__ 3/8全國音樂比賽 ܤ

PIC:家族A來的

話說
這幾天練的這麼辛苦
整個禮拜幾乎每天站三節課
每天吼三節課
這樣一直唱一直唱的
不就是為了今天咩?!

早上上了兩節課
然後就揹起書包集合去
到科技五樓
練一下下
然後去吃飯 
換衣服 再練一下下

接著就坐上我們學校可愛的娃娃車
啟程前往婦女館 :)
話說 我覺得這次車上的秩序
比縣賽的時候好很多哩
讚啦!!

然後到了會場
整個就是 人好多= =
噢買尬 :(

到了那邊也不能發聲啦
於是默默的一群人在那邊
不知道要幹什麼 = =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
換我們上場了 @@"

過程就不說了
我不是評審 也不會說
不過 我們優勝!
優7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棒的 !
第一名 特優 當然還是萬芳高中啦 :)

然後然後
武陵跟育達 都只有甲等= ="
傻眼到 @@"

比完賽去看成績時
赫!
有一個新興高中的學生佇立在公佈欄旁邊 不動
哈哈 是Tenor的詹天皓!
一問才發現 他在卡位哩
他想要搶第一個看到成績 = =

反正閒著也閒著 我就站在他旁邊
然後聊一下天 還有一群男生也來了!
赫然發現 他們也都怪HIGH的 :)
哈哈 xDD

後來 詹某站了一個多小時後
郭老師出現了
[新興的回到車上去]
哇哈哈!
好一句晴天霹靂
詹某連成績都還沒看到哩xDD
就莫名奇妙的被趕到車上了
真的是為他感到可憐= =

哈哈xDD

比完賽
我們坐在回桃園的車上
噢ˋ不行 我會起笑
穿著團服 好噁心 好難受= =
於是忍不住 就在車上換起衣服來了
(車上有男有女呢)
還請叮叮幫我遮一下
(雖然說也沒什麼好看的)

然後我們就去唱歌
原本以為會去錢櫃的
結果去好樂迪

一開始有氣氛有點無言
林某跟徐某的話讓我跟叮叮很受傷(?!)
不過我是粗線條型的 一下就沒事
叮叮就好像悶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ALTO的部長學姊還唱到跳到桌子上去
超HIGH的她
出去唱歌怎麼可以少了部長學姊啦xDD

然後三個小時到了
有些人先走
我跟叮ˋ詹ˋ程ˋ部長ˋ林ˋ徐ˋ蕭ˋ蔓就續唱一個小時
(我也不太記得還有誰了)

唱到後來 媽呀我好睏= =
很不要臉的拿了詹某的西裝外套當棉被
(也很不要臉的跟詹某拿了即時通)
叮叮看我的眼神讓我很難以形容
(這樣會被誤會我跟妳的關係啦 xDD)

話說 邊睡覺邊聽詹ˋ林ˋ徐唱歌
真是一大享受
好聽到爆!
詹某的聲音被他們封為[蕭敬騰]呢!
然後林威治的聲音也堪稱一絕!
難道原住民唱歌特別好聽!?
阿災  總之就是很好聽 ˇˇ

話說回家我要自己一個人坐公車欸--
然後-----

詹某:你家在哪?
我 :南崁
詹某:噢ˋ
我 :幹麻?
詹某:你在哪裡搭車?
我 :7-11
詹某:我家住龍潭
我 :好遠
詹某:龍潭可以在7-11搭車吧!
我 :……不行吧 
詹某:我好像有看過龍潭的車在7-11
程某:龍潭要去後站搭
我 :你也一個人撘車嗎?
詹某:對阿

。 。 。 。 。 


然後我ˋ叮ˋ詹ˋ程就先走了
在好樂迪門口跟詹ˋ程分手
再7-11跟叮分手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等車
後來又看到部長學姊
學姐家也住南崁呢!
不過不同路線就是了

等阿等的
車來了!
人爆多
我站到司機的旁邊呢= =
司機一直要我後退

司機:妹妹ˋ後退一點啦 我看不到後照鏡
我 :噢ˋ對不起對不起
(OS:阿就沒辦法後退咩  然後"怒視"我後面的那個男的)
 那男的並沒有想要後退的意思 = =

就這樣一直擠到了南崁= =
要飆淚了啦

討厭!


咳咳ˋˋ
回到家都10點多了欸
我媽說他差點要打電話報警
我就說要等到24小時候才能報

我媽:(無言)

超累的這一天
不過好HIGH
哪天再一次這樣哩?!
明年的合唱團還會有我們留下來嗎?!
還是又是一票新的學弟妹?!
咳咳
學長說 明年回來看我們 是領優5的名次啦!
噢YA!
大家加油 =ˇ=




大樹ܤ 2008-03-13 05:32:14

哎呀呀

努力是有成果的

是吧^^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

不枉費之前那麼累= =

哈哈  :)
2008-03-14 22:53:46
阿酸 * 2008-03-12 20:26:56

你很 High 欸
哈哈
XD

版主回應
當然 :)

超好玩超刺激 xDD

很棒的經驗說 ˙ˇ˙

哈哈  :D
2008-03-14 22:53:19
蓁ܤ 2008-03-11 19:12:58

很好玩吧xd

版主回應
是很好玩啦

但是也超累的= =

哈哈 *
2008-03-12 13: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