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2:40:55鬼馬小阿衰

又是

恩 又是一個夢
又是一個關於你的夢
在夢裡 你會用即時通 跟我聊天
很愉快的時光
彷彿回到那段快樂的時光
我說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你點點頭 恩
夢你的次數 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多
有時候覺得 這些好像來的太晚
可是...每夢到一次
那想回到過去的心 便會不時慫恿著我

打過去 打過去
我不想以朋友的身分慰問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的這段早已結束
可事實 就是如此
每每如此 我心裡就不得安寧 想著 想著
空留下體無完膚的我
恩 這樣是一種痛苦 記得我對你說的嗎?
在歡娛的外表下 沒有你的陪伴
終究是殘缺的 是阿 真的是這樣
電腦 你除了打報告 其餘的時間你不會用
恩 相信 這篇你也不會看到
噢 真怕只有自己沉醉在3年的約定
也許 是我沒信心 也許 是你讓我覺得沒信心
恩 我捨不得放手 我自己知道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很多事 卻都不敢面對
哪天 又在夢裡與你相會
能不要那麼美麗嗎?!
因為這樣會使我的失落越大
紀錄一次 便悲傷一次
能不記錄嗎?
噢 偏偏我的心就是不聽使喚 牽動著我的手 紀錄著我的殘缺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