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48:54鬼馬小阿衰

幻滅

2006/01/08 早晨
夢裡
我接到一通電話
傳來的是你的死訊
瘋狂的我捉住人就問 為什麼 為什麼
一通電話直通你家
醫生接的 他跟我說
妳病了很久 好幾年都待在醫院
我卻不知情
淚線早已不懂控制 奔洩

夢醒
與現實結合 你突然的冷淡
打到你家就像打到醫院 有分機
疼愛你的父親突然消失 變成醫生
述說著你生病很久 一直住院 才沒對外聯繫
就像對我述說著 你突然離我而去的原因

好真實 接近真實 實際上 卻還是個夢
我心裡 有快樂
因為你不是故意離我而去
我心裡 有悲傷
因為你還是沒跟我說離開的理由

只留下 這樣的一個我
一個對你身影開始模糊 卻又期待見面的我
到底 在留戀什麼

原來 是你的溫柔

如果能選擇 我選擇......
讓這個夢幻滅
不會實現 不要實現

這打擊 再不是我能承受的.....
在晝猶昏

為什麼

再一次的讓我憶起 再一次的讓我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