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16:21鬼馬小阿衰

士林

昨天
一如往常的週五
社團課 GO一下御善房
有芃君的巧克力(我吃超多的)
鴨血 鴨血
放學 WITH KIWI跟小白去士林
買 人 的聖誕禮物
黑色 NIKE 皮包
特別在它被送的方式 哈哈
AND買卡片
就這樣 KIWI先走了
剩我跟 白兒
逛逛逛 小白一通電話 原來哥哥要買送女朋友的禮物
一本2006年曆 紅色的 唷
花上不少時間
買雞排的我還搞錯價錢 面子阿~它飛走了
坐在肯德基??還麥當勞,
吃著不相干的食物 聊著重複的話題
最重要還是 溝通 吧!!
最後 體育用品店
買PUMA護腕 送給一個要送我東西的人
他等了4個小時多
真是不好意思
坐在捷運上 一個人
恩....想著待會兒要說啥
在火車上 依舊聽著MP3 只不過是兩個人聽一台
可...心中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自私地想擺脫耳機 也許
我該學會拒絕
恩恩....
小小平安夜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