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8:39:10corona

累了

一個人在人間徘徊....真的很累
媽~您怎忍心
我沒有家
沒有人關心
您有我
我有誰?
這是我第一次跟您抱怨,
我努力想活下去,
但是您告訴我...我為何?
為何在人間
誰會在乎?
我不會賺錢,在家人言中是廢物.
我愛錯人是睜眼瞎子,
我沒有家人,
沒有人會在乎我.
您忍心不來接我嗎?
您忍心放我一個人?
自殺會下地獄重複自殺的動作,
您忍心嗎?
我早就準備好了,
是您也好,
是路過的好兄弟也好,
我的身體給您們,
只要讓我離開這慘忍的人間就好,
怎麼死的我都無所謂,
死像我也不在乎
連喪事都省了,
只要將骨灰眾在您身邊就好,
骨灰譚也免了,
神主牌就跟您合併好嗎?
媽~
別恨我,
這天下只有您要我,
若您也恨我,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媽~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媽~收留我,好嗎?
拜託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