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6:00:24

我和我的小紅們旅行<5> 7-ELENEN和STARBUCKS的曖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3跟4呢?

 

 

 

 

我想試看看,再次看到照片時的當下,是不是能夠會也回到當時的場景、心情,以及回憶。

 

       

 

 

我想測試一下,關於我回憶的功能,還可不可靠。

 

 

 

 

 

 

 

 

 

離開(台北)天龍國那天早上,天空是濕冷的。

 

好像有誰打開了超級大急速冷凍庫,把凍僵了的空氣釋放。

 

 

 

 

 

來到桃園,已經快中午了。

 

繞過東半部之後,西半部這裡開始出現各個地盤要見面的朋友。

 

 

 

 

 

 

桃園裡,有一個大叔級的朋友。

 

 

 

 

對我來說,他是歸在「人生勝利組」的那個區塊。

 

 

 

 

當我坐在他駕駛著的FX35用時速140「爆衝」在桃園市區的某一座陸橋時,我有一種我應該會飛出去。

 

 

 

然後降落的感覺。

 

 

 

 

 

 

 

 

 

 

當然,是安全著陸的。^^

 

 

 

 

 

 

 

 

 

他帶我去參觀他新居落成的別墅。

 

然後開始跟電視裡裝亮你家一樣的介紹起裡頭的擺設。

 

 

 

 

 

「你所擁有的這一切對我來說就好像夢。」我說。

 

 

 

 

『有些事情是在得到之後,你會發現原來也沒什麼。』大叔拍拍我的肩膀說。

 

 

 

 

在離開桃園後,我前往我下一個景點。

 

 

 

 

 

 

 

 

 

<豐原火車站   心鎖橋>

 

 



 

 

 

 

 

旅途中我常會想,我知道我要什麼,但我真的追求的到嗎?

 

 

 

 

 



請記住我的隱藏。

 

 

 

 

 

 



那是我小心翼翼的用心良苦。 

 



 

 

 



 


如果,妳曾不小心窺見一點的話。 

 

 



 

 

 

 

 

 

 

 

這是我一個人旅行,but心裡有妳在一起。

 

 

 

 



 

 

剛好有火車經過,天橋像感受到某些電波一樣。很像地震般的晃了晃。

 



 

 

 

 

 

 

 

我想我開始相信這裡所說明會發生的,傳奇。

 

 



 

 

  

 

 

 

 

 

 

 

 

 

<我們‧算是什麼?>

 

 

當然,我最後最後沒有收到有關妳的消息。

 

後來才發現,那是錯過。

 

 

 



 

我提前一天在高美濕地。

 

 

 

今天,天氣風很大。

在這妳的城市。


 

 

 


 

如果給你選擇。

 

你想回到過去的哪一天?


 

 

 

 

 

 

 

 

你會就留下?

或者你選擇現在?

那未來呢?

 

 

 

 

 

 

 

 

這是在來的過程中,被一顆風吹石打到擋風玻璃的痕跡。

就像針偎到一樣的當下。

 

 

 

 

 


 

好在妳沒來。

因為靜靜流淚,不是件太壞的事。

 

壞的是淚流不止。

 


 

 

 

 

 

 

這條路上充滿了我好幾年來的一切回憶。

                                                                                

記憶仍然持續增加。我仍在這條路上走著,製造回憶。

 



 

 

 

 

 

 

 

 

 

 

 

 

 

 

 

 

 

 

<每到必訪茶湯會>

 

 

 

 

 

每次我來到台中,再怎麼不順路。

 

我也都會繞來這家茶店給它喝兩杯。 

 

 


 

 

 

通常第一杯是老朋友超自信推薦的,而另一杯會是我任性想喝的。^_^

 

廣告也不用打太多,識貨的一喝誰也跑不掉。


 



 

 

 

 

 

 

 

 

 

 

 

「你真的去吃一客6800的米其林三星了唷。」茶湯會朋友邊翻旅行照片邊問。

 

『嗯……數字只是一種價值的量化。重要的是體會其中的過程。』我邊喝著妳泡的茶邊說。

 

 

 

 

 

「真好,你做了想完成的夢想了。我也好想去長灘島補渡蜜月旅行啊。」妳接著羨慕的說。

 

『嗯,有些事情是在完成之後,會發現原來也沒什麼。』我拍著她的肩膀邊嘴角上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