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50:28根植豆果

"How are you?" 豆says

天氣漸漸轉涼啦
要注意保暖喔

植物之窩開台已一年了呢
有空來逛逛 連絡連絡喔^^*

2008-02-12 03:04:03

剛剛我太閒吧!? (也許也有懷念的成份吧!? =.=)
居然把所有的文章+留言 重新點選看過一遍
能迅速閱讀完 主要是因文章不多!!!
不過~
這好像要檢討吧!? 哈~

嗯~
有點小小的感慨...

時 間 真 的 飛 快 耶 ~ ~

這幾天過年
親戚都會問:畢業沒!?
現都直回說: 畢業每多年了.................
.........................................................................................................................................
(若有接著讀研究所也該畢業=.=)


我本想寫篇文 但請原諒我 無法登入 也早忘了密碼 ><&quot 但至少有留言 算是有濫竽充數吧!?
哈~

2007-12-25 01:12:19







我電腦怪怪的 可以上網 可以開網頁

但就是不能做登入的動作!!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想打

但一拖再拖(無法登入任何的需密碼的網頁 =&quot=)

想表達的話都因拖太久 給忘了 吼~~~

唉~ 該死的電腦!!



不過阿~~~

有空時 我還是會偷偷想想妳们的啦~~ (羞)


對了 今天看到新聞在播聖誕節的慶祝活動

也順便再此 祝各位美女 聖誕快樂喔~~~~

ps.我應該會孤單地在圖書館度過我的聖誕節 哈哈哈 其實有書陪也不賴 ((自我安慰中...)

2007-12-10 23:37:30

天阿~ 看到各位的留言
好感動喔~~~
這個窩也都還存活著
哈哈哈

有好多話 好想跟妳们說喔~~~~~

我也好想妳们....

我那該死的電腦

還沒復活

現在只能

偷用我哥的電腦上來


真的真的

很想妳们大家~~~~~


下次 我们真要找一天來聚聚

對了 上個月吧?

我有去萬代福看過電影了

還不錯 便宜 乾淨 舒適

跟愛人去的

哈哈哈


ps.愛人是我老媽啦~~~~



下次再帶跟妳们去 ^^



很想多打些字 但明天有事
現在有點晚了 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