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3:30:48老乖

兩首情歌推薦

因為收看超級星光大道讓我有機會聽到一些沒聽過的好歌.
以下兩首情歌聽了之後餘音繞樑,
台長每天聽, 反覆聽, 灌在手機當鈴聲被動地聽,
終於到了魔音穿腦的地步(有點像安徒生童話裡那個一穿上紅鞋就跳舞跳到欲罷不能, 最後只好截肢的女孩).

這兩首情歌適合在截然不同的情境聆聽--

方大同的Love Song適合在有好感對象出現時聽.

如果你最近特別注意到某個人, 那人出現你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畫面全是粉紅色, 身體輕軟像跌進棉花糖裡…但其實兩人只是點頭之交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那這首歌真的可以讓你整天都沉浸在美妙的情緒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iM3bXPsa0&feature=related

”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這不是那種 只剩下那鋼琴的歌
也不是那種 不能只是朋友的歌
這不是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裏有誰會在花田裏犯了錯
這就是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情翔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我第一 想說愛你

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這不是那種 童話裏會遇見的歌
也不是那種 真真切切愛我的歌
這不是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裏有誰陪她看流星再降落
這就是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
(副歌repeat)

如果你是一幅畫
你會是最珍貴的一幅畫
如果那畫家是梵高的話
有何貴人前來有錢花 個個向你求嫁
梵高他說 你們都該回家

又或者你是Melody 就是最動聽
所有的人都會跟著你齊唱
就算在夜晚 你的星太亮
讓我忘了月亮代表我的Love Song (repeat) ” 

最開心的是當你跟著唱和, 然後突然發現你也可以很R&B的時候(師奶也能R&B喔!!), 那種成就感真是難以言喻啊~~
另一首情歌聽了心情就很灰藍…
淡淡的情感, 淡淡的無奈, 淡淡的埋怨, 淡淡的哀傷…
被傷害過的愛情隨風而逝, 友誼卻堅貞長存…(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這是Sheryl Crow和Sting合唱的” Always on your si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nvlpxHKpY

”My yesterdays are all boxed up and neatly put away
But every now and then you come to mind
Cause you were always waiting to be picked to play the game
But when your name was called, you found a place to hide
When you knew that I was always on your side

Well everything was easy then, so sweet and innocent
But my demons and my angels reappeared
Leavin’ all the traces of the man you thought I’d be
Too afraid to hear the words I’d always feared
Leavin’ you with only questions all these years

But is there someplace far away, someplace where all is clear
Easy to start over with the ones you hold so dear

Or are you left to wonder, all alone, eternally
This isn’t how it’s really meant to be
No it isn’t how it’s really meant to be

Well they say that love is in the air, but never is it clear,
How to pull it close and make it stay
Butterflies are free to fly, and so they fly away

And I’m left to carry on and wonder why
Even through it all, I’m always on your side”

各位師奶鄉親們,是不是很有Fu~呢?!
2008-04-18 18:08:54

&quot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quot

這首歌還不叫難唱?
那難唱的歌是什麼?

聽了Sheryl Crow和Sting唱的
&quotAlways on your side&quot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楊宗緯林宜融唱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