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19:08老乖

馬總統!老女人擁戴你!!!

台長聲明: 本文僅是台長個人興之所至的心情小記.
文章中好似對歷任總統的相貌多所著墨,實則僅在暗喻相由心生.
當然台長對各歷屆總統自有個人好惡,但評斷標準與世俗美醜並無關聯.
就像我覺得呂秀蓮非常可愛,這是我曾近身採訪過她的感受.
所以不要再扣我大帽子啦~~感恩...
----------------------------------------------------------------------


嗚嗚嗚~~馬先生終於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了!!
看了今天馬先生對外國媒體召開的記者會,
我不禁有種不太踏實的感覺...

想想自我懂事以來印象中的總統--

經國先生雖然勤政愛民,但賣相實在欠佳.
矮小的身軀, 以及年邁時病痛纏身的模樣,
讓人回想到他時, 總有種不忍的感覺.
而浙江奉化的鄉音, 也不時觸動許多人心中那種
”台灣被接收”的敏感神經.


接下來李摩西雖然昂藏不屈,但那口戽斗大鋼牙讓人不敢直視.
我總覺得李先生怎麼看都比較像是日本國會議員.
他的日本武士道精神, 讓人有殖民地的錯覺.

到了阿扁, 我必須承認他執政八年以來,
的確替台灣塑造了新面貌!
只是這面貌與他的個人形象形同等號.
在島內很合胃口,
出了門卻有些上不了臺面.

其實阿扁總統是可以完全改造成梁朝偉那一型的,
(慈眉善目的阿扁和梁朝偉在悲情城市裡可是相似度頗高)
可惜相由心生,後期他的嘴臉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悲情的面容, 慢慢變得猙獰.

馬英九選上總統,
不知為何?我心裡卻有點高攀不上的感覺? (眾:神經病!)

他是如此英挺正派(比台灣90%以上的男人都帥), 善良的心充滿抱負.
他的英語流利到爆,而且幽默詼諧.
(看到他回答團團圓圓已經變老了那段嗎?)

他和美青姊是那麼勤儉樸實,
(他的皮鞋一修再修, 讓鞋匠忍不住在鞋裡留紙條,告訴他鞋子該報廢了.)
和虛浮的現代價值觀如此的格格不入.

這樣的人要當台灣的總統耶!!

以前我們習慣低頭看總統, 現在卻要仰望總統!

天啊!壓力好大!
這麼精英的第一家庭!
(看看小馬哥美青姊和兩個氣質出眾的第一千金)

剎那間突然懷念起有如地瓜家族一般的阿扁,扁嫂,幸妤,致中和勇哥了...
(自卑感作祟)

馬英九的勝出無疑會將台灣帶入新的里程碑.

他逼得我們必須向前看往前走;
改變我們封閉消極的思維,相信台灣會有大躍進與光明的未來.

選前國民黨”我們準備好了!”的廣告讓人熱血沸騰,
但真正當選之後, 我想問自己, 我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迎接改變,準備好向上提升,準備好電視上看不到鬼娃恰奇,
準備好重回正統的教育體制,準備好感受一套全新的價值觀,
準備好當一個真真切切的新台灣人了嗎?

我不知道...真緊張...
我們會不會糟蹋了這樣的總統?
呃~我的選後憂鬱症犯了...
美國黑金 2019-12-13 07:54:44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路人小丁丁 2009-06-21 23:16:46

馬總統稍微陰柔了點
不是我的菜耶~

版主回應
全家都是姐妹的獨子都是這副德行的. 2009-06-23 00:14:55
路人甲 2008-04-04 15:43:02

從照片中發現當年的鞋扣,真夠『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