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0:04:07老乖

女人智慧盡在一只LV包

我最近發現一個事實...
不老實交代LV包來歷的女人比較容易有美滿的婚姻,
因為她們比較有女人的智慧.

N年前我買了生平第一只LV包(也是唯一的一只),
就遭到某位女性同胞先生的批判.
(因為這位女性要脅我不准透露她的真實身分,否則就要把我蓋台,
所以我暫且稱她阿珠)
阿珠的先生說,"這XXX也太奢侈了,年紀輕輕就提LV,妳看妳好歹還是個醫生娘,買也只敢買A貨."

阿珠的先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因為他有一個勤儉持家的好牽手!!
相較於我的揮霍無度,阿珠的先生決定給老婆"惜惜",犒賞她一個血統純正的限量版櫻花包.

只是阿珠的先生永遠不會知道,她老婆細細珍藏的那些A貨,可都是從麗晶名店批回來的呢!

由於LV是少數台灣男人一眼就叫得出來的名牌,
因此聰明的女人懂得將一切榮耀歸於老公.

自己買LV而且還承認是買真的,是蠢女人才會幹的事.
因為這樣的舉動除了不給男人面子外,也等於向世界宣告自己閒錢太多,以後不但很難從老公身上挖出錢來,還可能進一步遭到經濟制裁...

老實從來就不是美德,也從來換不到感激!
女人有無大智慧,端看她如何交代一只LV包...

apple 2007-04-15 12:47:44

一個年輕人,救了一隻受傷的鶴。
這隻鶴為了報恩,化身為美女來到年輕人的家裡,成為他的妻子,過著甜蜜恩愛的生活。
她會編織高級的錦繡,幫他度過窮困的日子,但她要求年輕人不能看自己織布時候的模樣。
過了一陣子,他終究還是忍不住偷看了,竟發現是一隻鶴拔著自己的羽毛在織布。
由於鶴的身分遭到拆穿,只好離開年輕人而去,成為一個美麗而悲哀的故事........



「你不知道的事情傷害不了你。」


所以,我們應該學著放下過多的想像和敏感,試著讓自己回歸到靠原始本能反應的嬰孩。

餓了痛了病了就哭,吃到糖果得到擁抱看到母親就笑。


信任和偽裝,是女人最高明的武器。

信任他的偽裝,偽裝成信任他。




然後,什麼都不要知道比較好。

最起碼,偽裝成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情的人,就是最幸福的。

apple 2007-04-15 12:44:27

LV包我也有好幾個
但從不宣稱是A貨

淡淡的說句:&quot如果你想知道 就幫我出錢&quot
他便什麼都不問了

其時他若真的問了
我很想跟他說
&quot都是我用信用卡紅利換的阿!!&quot

呵呵~

我等等會儘量克制留言的慾望
以免造稱你家大洗版 ((吐舌裝可愛))

我喜歡你輕鬆的文字
謝謝你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