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19:42小豬 - + * ] ]

狀態 - + * ] ]




『發呆中,想著妳

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期待每一次的聊天

每天在心理想妳 每天看妳 妳知道嗎?
妳不了解 沒關係 我會等 等妳注意到我 等妳發現我!!』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拼命的錐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常常 一個人聽著歌 就流淚了
常常 一個人看著電視 就睡著了
常常 一個人想起你 心就酸了



兩個人究竟是不是在同一個世界,
根本不在所謂的生活環境,
而是在兩顆心的依偎和靠近。



曾經,那樣的時光很美好...
我們談天說地,互吐心聲...
如今,我們淡忘彼此,形同陌路...
我們成為了世上最了解彼此的陌生人...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
愛像是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他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


我無法去決定你心中的那個位子
即使我拼了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你才會感覺到我的努力.......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 ,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原來我一直沒有把你忘記,原來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原來你一直停留在我心深處,原來我一直在我心中留一個位子給你

原來想要忘掉一個人是不容易的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是要忘一個人卻要一生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可是...我的心也是會累的!也是會想流淚的!

但是...我從昨天就跟自己說過: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其它的 下次吧! 我累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