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32:39小豬 - + * ] ]

問券 - + * ] ]






*|| 你的大名:小豬

*|| 你的個性:了解我的人知道

*|| 點你的人是:大正咩檸檬

*|| 和他的關係:他是我的寶

*|| 她很無厘頭嗎:不會的

*|| 她哪一點令你欣賞:每個地方都讓我欣賞

*|| 看到甚麼會聯想她:檸檬 塗城

*|| 後悔認識他這朋友嗎:怎麼會呢!?

*|| 你的綽號:小豬

*|| 你的生日:7/3

*|| 你的星座:巨蟹

*|| 你的血型:O

*|| 你的小即:smile11808@雅虎

[ 貳 ] [ 最 愛 題 ★ ] 


*|| 最愛吃:多到不行

*|| 最愛喝:烏龍綠

*|| 最愛去的地方:看心情

*|| 最愛的動物:人也是動物

*|| 最愛的東西:多多多

*|| 最愛的事情:多多多

*|| 最愛的偶像:多多多

*|| 最愛的節目:多多多

*|| 最愛的音樂:多多多

*|| 最愛的寶貝:只要是寶都愛

*|| 最愛的牌子:多多多



[ 參 ] [ 麻 吉 題 ★ ] 

以下幾種類型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 可愛型:小靜

*|| 和你的關係是:她是我的寶

*|| 他是怎麼樣的人:很可愛很正 人很好的人

*|| 想對他說:這幾天卸卸妳樂


★*|| 氣質型:小妍

*|| 和你的關係是: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很有氣質的人

*|| 想對她說:成績不要這麼好喇ˇ



★ *|| 正妹型: 小妞妞

*|| 和你的關係是:她是我的寶

*|| 她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 想對她說:我好愛你 這幾天也卸卸妳樂



★ *|| 搞笑型:玉靜

*|| 和你的關係是: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人很好很好

*|| 想對她說:妳真的很好笑



★*|| 無厘頭型:不知道


*|| 和你的關係是:不知道

*|| 她是怎麼樣的人:不知道 

*|| 想對她說:不知道




[ 伍 ] [ 假 如 題 ★ ]

*|| 假如現在可以讓你忘掉一部分記憶,你會選擇忘掉哪一部分:都不想忘記

*|| 假如現在男朋友要跟你私奔你會:白癡

*|| 假如朋友跟男朋友同一時間約你出去,你會和誰出去:朋友

*|| 假如當街不巧碰見他,你會以哪種方式打招呼:跟他招手

*|| 假如有一筆大數目的錢你會拿來幹嘛 :買我要的東東

*|| 假如有天你懷孕了,你會怎樣:那還能怎樣!?

*|| 假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年齡差距很大你會:不可能

*|| 假如有天電話響了,一通是家人打來的另一通是男友打來的,你會選擇接哪通:1台電話不可能同時打來

*|| 假如有天你終於和自己喜歡的人總算甘願的結婚了,你會怎樣來辦這場結婚典禮:不可能的事



[ 陸 ] [ 其 他 題 ★ ]

*|| 選擇快樂還是愛情:白癡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費話

*|| 現在過得好嗎:不好不好

*|| 愛情、友情、家人,你的排序為:都是第一 

*|| 朋友跟愛人誰重:不知道喇

*|| 承上題,為甚麼這樣認為:我不知道喇

*|| 覺得婚後男人與婚前男人一定會有差別:多少都會吧!?

*|| 常常不自覺哼歌唱歌:會吧

*|| 洗澡會唱歌嗎:不會

*|| 睡相好看嗎:我怎麼知道?

*|| 會不會明明睡在枕頭上,隔天起床變成睡在腳那頭:有一次xDD

*|| 討厭親妹/妹.弟.姐.哥:不知道

*|| 覺得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 有拔!




【THE END】

請傳給9個人.必須去那9個人的留言版告知﹡你被點名了ˇ

謝謝你的合作呀=ˇ=

1 小豬

2 寶妮

3 蘋果

4 笨盪

5 小哆

6 小真

7 自取

8 自取

9 自取

上一篇:小妞點我噎----

▽笨盪▼ 2008-01-21 15:40:02

哈!你點我歐!都沒發現

最近很忙。。你也知道。

哈!!加油歐!!

(★)___寶妮 2007-11-19 17:37:09

有我耶有我耶
-3-
好棒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呀> ˇ <
妳可是我的寶噎= 3 =
2007-11-20 2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