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57:25小豬 - + * ] ]

小妞點我噎----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小豬
[♥] 你的小小小小名:)】 小豬 ________ *
[♥] 你讀哪個國中:)】 成功 xD
[♥] 你讀哪一班:)】 118 = ㄦ =
[♥] 你是人嗎:)】 肆阿=ˇ=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肆女人阿˙ˇ˙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小妞寶貝貝˙ˇ˙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寶貝悶裡面最重要的=ˇ=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ㄜ....3.4年有樂拔ˇ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非常愛她>//<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對人很好很好ˇ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有噎ˇ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她說愛我=ˇ=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我去她報台看到的__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謀噎ˇ
[♥] 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有ˇ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干你什麼事阿ˇ?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有朋友最重要ˇ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我想永遠得到寶貝悶xDDDDD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無所謂阿ˇ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肆的ˇ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鋪= ="我母的噎ˇ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癡ˇ問題有點白癡ˇ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爱阿ˇ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挖阿災ˇ?ˋˊ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就不知道樂齁ˋˊ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我無緣無故幹嘛會得愛滋病ˇ我可沒亂搞優ˇ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放鞭炮ˇ請客樂喇ˇ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害羞>//<
[♥] 假如有個醜很善良,有個帥超花心,一定要選你會選:)】 都不要ˇ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不ˇ不要離開我xDD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ˇ我不是無情ˇ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1 小豬嘎

2 寶尼


自 取 樂 拔 ˇ


是我宝妮〃 2007-08-15 10:51:17

咦? 有寶妮我耶:D
我晚點再來拿噢:)

囍囍囍**

版主回應
摁摁ˇ
歐給的喇=ˇ=
顆顆顆+
2007-08-15 11: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