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0:05:25司馬仲達

台南爆肝行

凌晨12點多,我漫步在台南市的街道上。

我也忘記,我怎麼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在陌生的城市行走,回想起前幾個小時,在MSN上知道摳馬的學校隔天有園遊會,我就這麼漫無目的的逛著陌生的城市,還是凌晨,我不是崩潰就是瀕臨發瘋。

我打給摳馬說我要去台南找她,哇靠!還不相信耶,叫我不要跟她開玩笑,只是我沒跟她說,我正在自強號火車上了。

妙妙跟摳馬都說不可能啦!賭盤一賠十,結果他們全盤皆輸,winner winner turkey dinner!!

摳馬都說我很沒有計畫,但是我搭車可是很有時間規劃的,火車的班次最優先的選擇,算好時間撘7號公車,預計10點多到立德,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阿!

今天到了立德,當然就是先找摳馬啦!經過20多分的尋找,終於給我看到笨馬在賣豆花,我慢慢的接近,開始不爭氣的揚起奸笑。

我迅速的立定在攤位前,然後慢慢的抬起頭看她,摳馬的表情當時每一個細節都被放大,第一個表情當然是誰阿,第二個表情是怎麼可能,第三個表情是看仔細一點,第四個表情是這一切都是幻覺吧!第五個表情是真的是他耶!驚!
接著說:你真的很詭異耶!

劉摳馬被嚇到的表情依然經典阿!從高中就這樣,千年傳統全新感受!而我還真是賤達出奇蛋,處處充滿驚奇!

為了不被誤會,買了豆花後匆匆離去,發覺大學真是什麼人都有耶,有正咩有歪咩,還有佛學社,迷你裙依樣百看不厭,熱褲乃必備,電死人的假睫毛,還有超HIGH的拉客方法。

假如有社會學系的話,那麼大學的小型社會也要研究一下,實在太多元太多變了。

接著看著台上的表演,裡面表演大家都賣力演出,最矚目的當然是熱舞社啦!電臀小蠻腰耶,還撘個薄外套,裡面穿小可愛的內衣,還蠻有料的,還好他們不是穿釦子的外套,不然可能會被鈕扣打到。

唱愛一直閃亮那個女生不錯,歌聲好聽阿!果然姓余的都多才多藝!哈哈!

最後,要離開學校時才跟摳馬有說到話,真是個大忙人阿!在學校也有看到常常聽摳馬提起的人,親眼看到本人喔!妙妙本人比照片正,阿彭本人比照片大隻,我只認識這兩個人。

這次台南行算成功嗎?一直都很隨興,應該算吧!就當作是探探路草,畢竟我來的不是時候。

現在一個人學會跑東跑西,連陌生城市的公車都會撘了,有一種無法言語的優越感,也許還不算是個男人,至少是個長大的男孩。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