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55:14自由

遺忘 轉移

五年一直都在找他ㄉ影子

但是找ㄝ找不到ㄚ

交ㄌ二個我很自私ㄉ

把自己對它ㄉ感情轉移在她們ㄉ身上阿

我真ㄉ很差勁阿但我是真ㄉ真ㄉ

很愛很愛她阿一直一來都沒有忘記她

都只是用忙 酒 還有很多來麻痺自己阿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剛分手ㄉ那一段時間真ㄉ好難過阿

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做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現在ㄉ我想清楚ㄌ 不再想妳

不在對你有期待ㄚ祝你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