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0:49:34〞壞孩子的天空☆°╮

又如何~?!

         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半夜不睡 半年了吧!
就在1月15號的晚上 那個晚上我還是不睡 一直到天亮
一直看著電視 
直到清晨 不過那一個清晨 卻下雨了 有點濕冷 
再過一些時間的時候 天更亮了
雨  還是在下
電視我看著看著 突然想到要在6點多叫哥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趣叫他 等到後來妹妹來叫醒他
再晚一些 天真正亮了 不看著天上的烏雲好多 另一邊的天空則是
藍色的天空..
雨  變少了
現在看的電視是 V台音樂普普風
看到 第一階段是 介紹 要看到和聽到mv
王力宏 Kiss Goodbye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不太想聽王力宏的 只想趕快聽王心凌的歌 看他的mv
那首 我會好好的 聽的時候好有感feel 有點哀愁的感覺?! 
是醬說的嗎 不知道 不會形容
外面已經沒再下雨了 看見天空有好大一片彩虹
漸漸消失 越來越不明顯了
他的歌詞是伍佰寫的 我想 如果 歌換人唱 會不一樣味道吧
雖然王心凌 唱的也不錯
發現 自己不是 喜歡他的歌詞到一種程度
喜歡沒錯 
可是 會去在意他歌詞內容
因為 在我上及時通時看到 友人狀態打說:

不要說你愛我 你會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樣做..
當我再看電視 再聽到王心凌的 我會好好的..時候
才知道那是一首歌
跟之前 情況一樣
上即時通看到線上還是同樣那一個人 我去看他的網路身分 最喜歡一句話
他說:

”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樹葉不停掉 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你我真的 覺得無聊 風竄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背包 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你知”

當我看到時 以為那只是他想說的話
後來我聽歌 發現那是一首歌 周杰倫的 沒有發行的 歌名:深藍色的情書
很好聽 還是很有感覺
不過我想 不管他內容打甚麼 應該就是(或是)他想說的話
如果就是他想說的話 我想我能體會 能感受到他的感覺
就因為能感受的到 所以覺得自己很..
所以有時心情不好時 忽然當(dwon)下來
我想 那應該就是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