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02:14:30

美麗



美麗的景總是消逝的很快
每每出遊後總些許感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句很感受









那些關於流言飛語離開吧
那些關於愛不愛的走掉吧
打擾了很久很抱歉我知道
這些話藏心中就已足夠了
無法決定誰愛誰誰不愛誰
無法改變一個人的心變了
無法忘懷這一切屬於我們之間的驚心動魄
妳能忘的一乾二淨真的很厲害





















生日要到了
卻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從沒過生日的我
遇到了開始了每個生日的驚喜
直到離去了每個生日的陪伴卻成了回憶
記得每年生日記得每個細節記得每個每個
你說這樣的我會很累
是妳讓我的生活變得很精采
也是妳讓我的生活從此那麼的不愉快
對錯已無法解釋
交給下一個人去陪伴
我想這是最好的答案
妳的他會比我更好更棒
這是你嚮往的
尊重是我最後離開的背影
愛妳只能放心底
戀人最後便陌生人
這是必經之路





必須堅強努力地去忘掉這一切一切美好的夢境
這也只是個夢





























我們的愛就讓他去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