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1:04:08熱拿鐵

回國後

沒想到在出國前ㄉ前一天還市再炒...

回來後不到一各禮拜老問題又來了我們珍的個性不合我不想浪費青春

這些話你已經連續玻放了2.3年了..我知道你但是我也是有感覺的說著說著好像

連我自己也開始懷疑是不是不該對你還那ㄇ直卓

回國後想說感情會加溫 蛋問題又來了又開始了難道我們珍的就在這裡

敗給了自己  反覆的珍吵....反覆的安慰說服你我已經快不行了你知道ㄇ

我真的不甘願我寧願視你不愛我了 我也比較痛快的放手

以前你說沒姐果沒未來我奴力告訴自己好好向前我相信只要有心

上天事會看見的 但是事你我願意也只有你我才會無私心的付出這

 我們一起百攤賺錢

一起推攤一起淋雨那時候ㄉ我們好快樂 但為什麼慢慢開始有了成就後一切都變了

從妳扳回家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本已委距離會世好事一件

把我們的當初找回來 愛貞的會再離開比呎還愛的時候媽  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愛 我也一直是當初愛妳的我..但是為了什麼 把你我越拉越原...

沒想到離比詞越來越元...對妳ㄉ話我會在著慢慢說 我知道你從不上網如果有天有天看的見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