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16:14阿勳

被點(最近我好像欠點)

(01)小巫
  (02)周公
  (03)阿任
  (04)芝麻
  (05)阿糬
  (06)阿凱
  (07)栗子
  (08)胖妞
  (09)芭樂
  (10)娃娃
> > > > > 開 始 填 寫 < < < < <

  【2號認識4號嗎?】:當然認識摟
  【1號是男還是女?】:忘記了
  【6號的興趣是?】:放屁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你想幹麻=ˇ=?
  【3號姓氏?】: 帥
  【7號人緣好嗎?】:很好.但沒比我好=ˇ=
  【4號有人追嗎?】:當然有ㄚ.正妹ㄟ
  【9號是好人嗎?】:是水果
  【10號喜歡的顏色是?】:問水果
  【1號和2號是朋友嗎?】:要ㄆ然勒
  【6號的生日是?】:2月30日
  【7號讀哪呢?】:投錢國中.
  【你怎麼認識1號的?】:他運氣好.上輩子燒好香.所以才會認識我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幹麻一直問生日= =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有阿.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巫
  2.你們認識多久:小巫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小巫
  4.你與他的關係是:小巫
  5.請問他的興趣是: 小巫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小巫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小巫分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尿尿
  .起床前第一件事:尿尿
  .你的偶像是:陳元勳
  .你喜歡的季節:春.秋
  .你打工過嗎:沒有
  .打工次數:就沒有阿= =
  .你想去哪:你要載我去ㄇ=ˇ=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這樣
  .你會抽菸嗎:不會.乖小孩一名
  .你喝過酒嗎:有吧
  .你常哭嗎:沒有
  .你常笑嗎:大概吧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還是釣魚台XD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無聊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幹麻拉=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自己不會看喔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都選ㄚ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都選ㄚ.笨蛋=ˇ=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要幹麻就幹麻
  .你很自戀嗎:絕對沒有
  .你有穿耳洞嗎:我有穿鼻洞.鼻孔XD
  .你有刺青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隨機應變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隨機應變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隨機應變
  .你喜歡下雨嗎:隨機應變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隨機應變
  .你想改名嗎:有點.但很麻煩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低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怎麼喜歡
  .你喜歡逛校園嗎:幼稚園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想尿尿的時候就喜歡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看心情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有些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常.因為我太聰明了.不需要用到那種鳥東西=ˇ=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恩
  .你喜歡叮叮嗎:叮什麼叮= =
  .你爱我嗎:愛什麼愛
  .跟我交往吧:交什麼交
  .大聲對我說:我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