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13:46律〃

Clover-幸運草的祝福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甚麼沒有

埋著頭就去做從來不擔心會失去甚麼

我的未來生活是否夢想已久

是想要先回憶永遠的這一晚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就勇敢去接受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小心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甚麼沒有

埋著頭就去做從來不擔心會失去甚麼

我的未來生活是否夢想已久

是想要先回憶永遠的這一晚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就勇敢去接受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小心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小心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