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04:57〝 ♥ 狡 _ 明 ♀ 〞

今 天 !

今天是蔡念穎ㄉ生日!

大家都幫ㄊ慶祝!

ㄊㄇ11點多就開始在喝ㄌ!<台啤>

就一直打給我...

我就鼻能出企...我爸會在那靠杯!

1點快2點我爸氣睡覺...我就企找ㄊㄇ!

一到那就被罵抗3小ㄌ!

迷差啦...因為ㄊ今天是壽心!<原諒ㄊ>

ㄚ龍就拿給我喝!<偷槓ㄉ>

留給我喝ㄉ...

到最後蔡念穎就在那白目!

我就拿企噴ㄊ!

然後就一堆人也跟著噴!

到最後ㄊ全身都濕ㄉ...

我就叫ㄊ陪我企買東西吃!

然後我又企買2灌台啤!

我跟ㄊ一罐...太苦ㄌ喝鼻下企!

我就吃我ㄉ東西...一堆人一直搶= = !

迷差拉...開心就好ㄌ!

有些人也跟著企買!





懶ㄌ打ㄌ...
大家開心就好ㄌ!
壽心醉啦...ㄆ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