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6:38:22♥.. 小可 ܤ°

[ 別傷心 .. 別難過 ] ;;*

摁 , 沒有了他沒關係 。
不要難過攸 , 這種事情也是早晚的 。

不過沒關係 , 你心情不好的話 。
可以打給我呀 , 我陪你出去散散心嘛 。

沒有他還有我呀 , 對吧 。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沒有辦法馬上忘記他 。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 , 一時要忘也不可能 。
可是沒關係 , 可以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嘛 。

盡量不要去想 , 不然到時候又哭了怎麼辦呢 。
還是 , 我在幫你秀秀 , 叫你不哭不哭 。

你要乖乖噢 , 不要為了這種人哭喇 。
他都這樣了 , 為何還要留念 。

總之一句話 , 就算沒有了他 。
你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阿 , 至少不會像他那樣 。

我們會陪著你 , 聽你說說心事 , 聊聊天嘛 。
哈哈 , 對芭 , 知道麻 , 不要在想囉 。



for : 果北鼻 。

pic : 果北鼻 。

°.. 幸福 ,, 果北鼻 2006-06-08 16:44:28

真的除了說謝謝 ~ 不知道能做什麼 >”<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 振作給你看 =ˇ=
嘻嘻 ... 我還能笑噢 ˊˋ << 強顏歡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