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44:59***

★×*-[,` 傻傻的我 !!╭﹍﹢°

        傻傻的我_仍然在等你*

   ____明白甚麼叫苦戀))*

                *回憶..可以好像洗衣機洗衣一樣..一樣可以忘記和洗淨]]*

    [[一直等ˇ是沒有結果的﹏

                 ●○偽君子○●

                       _____你覺得我和你這樣下去..會有結果嗎)=3=

      *((何必裝著說愛我,,,

               #一直也是我一廂情願_____))

  〃保持朋友的距離____希望不再為你心痛。心傷▂



   _原來心痛滴感覺還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