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5:50:30郭啊胖♥

簽名?






哦哦哦哦哦?


      今天我們幾個就開始瘋簽名了呀?



                       烏烏烏烏...



我的衣服都簽的滿[[ 滿得 ]]?



                   哈哈哈哈哈





我有給大雄簽哦?


        他還是不忘ˇ的簽


                  [[ 好賊賊 ]] = =




我有給他簽耶?


       原本不太敢給他簽


                 不過最後,妞跟我說了一些話



最後,我給他簽了?



           給他簽的時候,


                    我的手ˇ都一直發抖耶?




不過很開心,



       謝謝大家幫我簽名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