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13:14I,am  鴕鳥  

結業式

今天結業式完!!

我就先回家拉!!

然後窩打給寶貝!!

問他在哪裡!!

結果他給窩在班上!!

聽到很傻眼!!xd

結果我就叫他來窩家拉!!

結果一到窩家他們就說要換衣服!!

換完衣服就去中壢拉!!

等公車等了好久!!

終於有一班比較空的車!!

到了中壢!! 先去蓋酷樓上的麥當當!! WC!!

WC好了一後!! 大家都肚子餓囉!!

所以就跑去SOGO去吃中餐拉!!

想到吃中餐就很不爽!!

一堆人!! 連一個位子都沒有!!

他媽的XXXXXXX!!! xd

到最後終於有位子了阿!!

哈哈!! 吃的真飽!! 窩覺得因該吃完那餐!! 因該體重 增+10公斤了!!XD

吃完中餐以後!!

窩們就跑去球王打撞球了阿!!

球王還真多人阿!! 連一個撞球桌都沒有!! 都滿了!!

好顯阿茂跟勝虧先去霸佔一個台子!! 這樣窩們才有可以完!! xd

打完撞球!! 窩家寶貝說他要回家!! 結果我也陪他回家了!!

一路上頭都暈暈的!!

想要歐歐捆!! 跟窩家寶貝一樣!! 想睡覺!!

寶貝貝貝貝!! 我發現跟你出去玩!!

窩會很開心耶!! 窩真的好喜歡你奧!!

窩們要在一起到永遠對不對!!

說好了澳!! 打勾勾過囉!!

愛你奧 !! 寶貝!!


寶貝看到記得會奧!!

上一篇:我好累

下一篇:感冒

均---* 2008-01-19 17:55:08

摁ˇ摁ˇ摁ˇ

我 也 很 喜 歡 你 澳ˇ

更 喜 歡 跟 你 出 去 玩 @ˇ@

我 們 要 永 遠 在 一 起 澳 ˇ

C+Y=F 2008-01-19 17:03:04

你去死拉
一天到晚只知道吃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