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24:03瀚珅熊熊的窩

隨便沒原則的我!

日期:8/10 星期四 天氣:情

今天我又做了傻事! 隨便的我,一點原則都沒有...
也許是因為失戀的關係!心情一直沒有恢復!孤單,寂寞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
我才會作出那傻事!

上個星期!某位在番薯藤上的男人簽心給我了也加入我的msn!雖然他40幾歲了!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簽了心給他也加了他!當晚下班回來!他就在線上密了我!
再言談當中發覺他是個算不錯的人…而他也一直跟我說.我是他喜歡的那一型!
隨然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但是我很禮貌性的回了他!也交換了彼此的電話!這是我們第一次的交談!

隔天,下班時,我突然接到他的來電!老實說,有點被他嚇到!
他一直跟我說,我是他喜歡的那一型!害我無法招架阿!
我一直跟他說,你沒見到我本人,你怎麼知道你真的喜歡我ㄟ!
他真的好怪!晚上健身房回來上了線!他馬上就敲我!又跟我說了一堆的東西!
但是這次話題更入骨了!已經開始鹹濕了!不是要進入我的身體,就是想要撫摸我!幹我!親我!....一堆話題!

我馬上就跟他說: “你知道你嚇到我了嗎!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你一下跟我說這些,我會受不了!””而且我會覺得你是因為要跟我愛愛才會跟我交談的”!

他說: “不不不….你會錯意了!我不是那意思!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千萬不要不理我!””我是真的喜歡你,而你是我喜歡的那一型阿!””所以,我才會說出那番話!”

我那時心理低咕著,你喔根本就是想跟我那個阿!說那麼好聽的話來塘塞!
那天晚上,他說了千百個對不起,而且還要約我吃飯陪不是!
而我也答應了他,星期四跟他去吃飯!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也就星期四了!這期間,他也是每天固定要在電腦前等著我!跟我說一堆油嘴滑舌的話後才入睡!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那天我們約四點在火車站前見面!而我準時赴約了!當見到他的面時!果真不出我所料!他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很有禮貌性的,跟著他後面,老實說當時我真有點想走!跟他去了咖啡店,座下來點了飲料,一聊就是2個小時!雖然不喜歡!但是當朋友也不錯!當2人聊到沒話題時,我那時有點想走了!這時他感覺出來我想走的感覺~~

他說:”想走阿!那去吃飯好嗎!”

我說:”喔..好吧!那去哪裡吃飯阿!

他說:”就隔幾條街而已”

我說:”喔~~~~那就走吧!”

付完錢,離開了咖啡廳!他帶我走向另一條不知名的巷子!雖然這附近很多吃的!
但是他站在一棟大樓下!他轉過來跟我說!

他說:”我很想那個ㄟ!我很想進入你的身體ㄟ!”

我說:”阿~~~那不好吧!”

他說:”沒關係啦!我不會對你怎樣的啦!”

我:”阿~~~~~!@#$%^&**()”

那時的我,心情超不爽,我好想離開!但是他拉的我的手!進了電梯!而當我恍神回來後!我已經在房間裡頭了!

那房間很陰暗!那簡直就是拍小電影的房間!一模一樣!我深怕自己變成主角阿!
我那時跟我自己說,完了!今天又死了!逃不出去了!
他看的出我的緊張,跟無奈!他試著跟我說話,讓我不那麼緊張!
然後..他的魔爪就入侵了我!那感覺一點都不好!

做完後!他馬上就變了一個人!自己跑到浴室沖洗,並且穿起衣服!

他說:”晚了,該去吃飯了!他等一下還要回公司!”

我:”喔~~~~”

真是機車!操他嗎的B!完了我之後!就那樣結束了!之前還跟我說,我是他喜歡的那一型!還是一被子愛!愛你的頭啦!

我阿…為什麼都記不起教訓勒!為什麼要那樣子的放棄自己阿~

為什麼!沒有了他,我就好像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他可以在2個人之間遊走!沒有了我就可以馬上選擇他!
而我卻要被人這樣糟蹋!好不公平!他好自私!

只為了自己的私慾!自己的一切!而就這樣選擇拋棄了我!我做錯什麼事情嗎!
而我現在卻要面對這麼多的無情的事!
你知道嗎…在你跟你前B複合的日子理!我過的有多不好嗎!
我的笑容不見了!我的未來不見了!我的想法不見了!我的思緒也不見了!
我甚至會為了看著你的相片而哭泣!我這是為了誰!
你真的好自私!自私到讓人厭惡!
孤單,寂寞!一直圍繞著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好差,我好差,我好差!
我差點有想自殺的念頭!
而你勒!知道我的難過嗎!
我想你都不知道吧!也許到現在你還是認為,我太有個性了!
你真的是好殘忍!好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