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14:36瀚珅熊熊的窩

我的笑容

日期:8/08 星期二

我突然發現,我笑了~~~我真的在笑ㄟ!!!我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最近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上班上的很累!很想休息!
又加上寂寞,孤單的心情一直圍繞著我,動不動就會想到他!
雖然我跟他已經分了3個月了!但是,心理還是會無時無刻想到他!
今天很巧的進入他的照片的網頁.才發現,他又去了我們2人當初買的新家看!
而新家也快交屋了!那新家真的看起來好美!看著那我們當初選所選的家!感動的哭了!曾經有我們多少的夢在裡面!我們2人從他的一磚一瓦看到他快蓋好交屋!
這簡直就像我們2人的小孩!我們2人曾有多少的幻想,跟期望!而現在都碎了!
我每次都繞道不經過那!因為一看到那新家!我的心就碎一次!

今天晚上,我胡亂轉台到一個日本的搞笑節目!看著看著!我笑了!
笑著笑著!我突然回神過來!我自己跟我自己說!我有多久沒有那樣笑著了!
我的笑容好像不見了很久!自從他開始跟我提分手時,我就沒有在笑過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突然感覺到!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笑了!

他曾經跟我說,或許他不在我會比較快樂吧!我跟他說,你錯了!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會不快樂!

他一直不願意去踏入這問題!也一直不願意去解決我跟他前B的問題!
每次提到這問題!他就跟我說:“他好亂…好亂”…..不然就說:”好煩..好煩”
不然就說:”壓力大…壓力大”….

每一次問他,就是這答案!一樣的解釋,一樣的回應!給了我一堆的理由!一堆的藉口!說穿了!就是:”不愛我了!” ….膩了!怕了!嫌棄我了!反正我都不如一個憂鬱症跟躁鬱症的人!也許你們的7年比較珍貴!而跟我在一起的一年,不值得你去留戀!所以你選擇了他!我只能說,我輸了!徹底的輸了!恭喜你!你把我的快樂,歡笑,七情六慾都帶走了!現在的我只剩下一個空殼子了!這下你滿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