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1:26:33瀚珅熊熊的窩

胖子,是無幸福可言~~~

我是一個胖子,是一個想愛想瘋了的一個胖子!
也許戀愛對我來說是像命依樣...但我始終沒有愛可言...

前幾天我又深深的被拒絕了!
星期三下午,我和阿彥去電影,
彥說他找來了一個網友陪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一路上還半開玩笑說要怎樣把他給吃了!
彥還用他一附很厲害的口氣跟我說:
(我相信他因該長的不錯,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優)

好死不死,終於看到了那位網友,
乍看一下,你會覺得他是一位很會玩的男生,
178公分的身高,及27歲的青春年華,看起來誰都想要...
又加上那帥氣的臉龐,我相信是誰都想要的男生...
可惜他的頭髮,有點給他勁爆,不然的話,他一定會打死很多人的~~~~

那天我們選了我最不喜歡看的恐怖片及鬼片,
而他正好坐在我們的中間,
老實說,在看電影當中我一直在看的表情,他真的很好看....
正當我快被嚇到時,他會不經意的把手給我,讓我握著,讓我感到有膽量...
可是當我回神時,我發現我是勾著他的手,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誰知道,當我再一次快被嚇到時,他的手又馬上過來了!
那感覺真好,好溫暖,老實說,我有好久沒有那種溫暖的感覺!
我的心就那麼動了一下!但自己心理知道,他不可能屬於我的...

看完了電影,決定去吃飯,
在吃飯中,他有意無意的看著我,也有意無意的說一些讓我高興的話!
我跟阿彥都以為他是喜歡我的!
那時我的心真的很高興!
就是因為那樣,阿彥決定去唱歌,好讓我有機會跟他多在一起!
在唱歌時他坐在我旁邊,我好想握著他的手,可是我不敢...
我不知道他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
我一直希望他是喜歡我的!因為我好久沒談戀愛,我好希望那是真的!

那時我們交換了電話,我天真的認為他會喜歡我!
可惜我錯了!隔晚,我打了電話給他!

我才知道,他喜歡是像阿彥那一型!
而不是我!他說了一些話!
讓我自己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他跟我只是朋友,他做那麼多事,只是朋友之間的情誼!
而那些舉動都不代表什麼!是我自己多心了!是我自己發春,多想的!

老實說,當我掛下電話那一煞那...我好難過,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又來一次!我太容易愛上一個人!
頓時我又被打回地獄!
我太白痴了,白痴到天真的認為,那位帥哥會喜歡我!
我白痴到會說服自己打電話給他!
我白痴到我竟然愛上了他!
我好傻,我好笨,我好呆!

我想胖的人,醜的人,不可愛的人,沒有幽默感的人.是沒有幸福可言!
而我,就是一個!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我好累....好難過....好想哭....
我好孤單喔~~~~我好想要談戀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