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2:39:22瀚珅熊熊的窩

像迷一樣的男人,短暫的邂遘在我的心靈

幾天前的晚上,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打入了我的心靈!

他---一位像迷一樣的男人

他---一位正受傷的男人

他----一位愛玩,又愛笑的男人

那一刻,他曾走進我的心理!細細聆聽著他所謂的愛情故事,也慢慢的擦盡他喪母之痛的悲楚!

那一刻,我喜歡上了他,從那天起連著3天,期待著他的出現,期待著他的聲音,也期待他的故事!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刻起,他停止了對我的任何訊息!

他是害怕了嗎!太難過嗎!還是他走出悲傷了呢?

而我呢?還是依然期待著!心理藏的淡淡的憂傷!痛痛的回憶!

也許,他只是一塊又美又棒的石頭,一下往我心頭扔,噗通的一聲就沒了!

心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