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0:46:29瀚珅熊熊的窩

減肥手術

最近阿,上班總是會跟同事們說到減肥!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跟我說:”ANDY阿!我覺得你瘦下來,因該會迷死人喔!”
老實說你們不用說我也知道,想當年~~~~
嗨~~~好漢不提當年勇!想想當年我還瘦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哈哈哈!
真是感嘆,歲月不饒人喔!這樣說說好像我是很老是的!
我還很年輕ㄝ,我才28歲喔!哈哈哈!

而有些人一直鼓勵我要不要去動手術!(說什麼小腸跟胃的手術!)
他們說好像非常有效!
(1個月瘦10多公斤,但是有副作用,吃的很慢,有時會想吐)
老實說,我曾經也想過這問題!
但是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為了減肥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健身房也花錢,買減肥產品也花錢,瘦身霜花錢,
聽了很多的名俗療法,但是都是一樣肥!而且還更肥!哈哈哈!
我想花花下來也有好幾十萬吧!
所以現在想想,如果真的去做個減肥手術,會不會比較好勒!

像我這麼介意自己的外表的話!我想去做做手術會不會好一點阿!
或許這樣一來我的肥胖憂鬱症會不會就這樣沒有勒!哈哈哈哈!
我想先去問價錢吧!問到在說吧!
你們說,我因該不因該去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