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2:34:28政瑋

立川

再一個月,打工的同事就要分離,這次好盛大,一走,走了七個。

馬來西亞的你們要回去了,

緬甸的朋友升上大四,但我也離開花蓮去當兵,退伍時,你們也應該都在家鄉了,

因為你們各自歸宿的地方都遠在千里,我不得不想,這輩子會不會再也看不到你們。

但人生也許就是這麼一個緣份,來時珍惜,走時坦然。

大祥、佳滿、棋業、耀文、吉林、友強、奕宏一直沒跟你們說,

心裡著實很感謝你們,在我還是菜鳥時很照顧我,

而在我慢慢升上所謂老鳥時,偷懶也不忘算我一份...


在立川和你們有太多回憶了,滿場時大家衝來衝來,卻也不忘注意正妹,有正妹還一個報一個,一人只端一盤菜輪番上陣,奇怪,怎麼我記得,剛來的時候,你們其實都可以一個人拿兩盤以上...

廚房阿美一忙火氣就大,常常爆出:吃屎啦!卻也成為我們收桌時娛樂的題材。

還有好多不成為一個事件、故事,卻片段深刻烙印在腦海。


再一個月,我們就要分離了,這次好盛大,一飛,翱翔了七個。

想送你們一首歌,這是我們每次喝酒必唱的一首歌,

還記得當我電腦響起那旋律時,大家都喃喃唱著,

當一群年輕人唱著『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時,你知道,那真的不會是夢了,

祝福我們在各自家鄉都幸福快樂!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張雨生(六個朋友(1988)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音樂轉自xiami

上一篇:五月天 - 知足

下一篇:滅火器 -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