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2:07:52政瑋

阿弟仔 - 掙扎

工作暫時告一段落了,有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休息。

朋友說我會感到空虛,

一開始還嘴硬:不會,我有好多計畫要做...


早晨起床雖然已經是10點多,腦袋卻想著如果上班,這時候應該剛備好桌準備吃早餐吧...

因為這樣的情緒,覺得離大二、三、四的生活越來越來遠了,

也覺得那個長久以來一直在作的夢是不是被一張張的大鈔給淹沒了?

希望不會,

夢是輕的,

在沉疊疊的欲望裡,它會飛起吧!?


這首歌,今晚洗澡時忽然想起,

『我一直上上下下地獄和天堂...』

上上下下、起起落落應該是人始終不變的掙扎吧!



掙扎 - 阿弟仔(我是人(2000)

小孩 小小的腦袋 小小的期待 快樂很簡單

白癡和天才 誰比較可愛 越不想平凡 活著越困難

好壞 有沒有裁判 愛讓人平安 愛讓人貪婪

王子和乞丐 誰比較自在 越大的口袋 裝越多無奈


我一直上上下下地獄和天堂

靠近了一下撒旦 一下瑪莉亞

陽光下背十字架 夜黑了變大魔王

時鐘轉呀轉呀 我的臉變了N個模樣


我一直上上下下地獄和天堂

還在一邊說謊 一邊哈利路亞

活的時候太尷尬 死了以後太神話

規則就是這樣 上帝似乎叫我要學會掙扎

 

存在 有沒有答案 為什麼存在 成就了生態

遠古到現代 DNA遺傳 性本惡本善 世人在試探

                                                 音樂轉自xi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