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3:06:39政瑋

A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去海邊吹風...

                                                                 2010/08.01/18:09pm

 

    三年,原來是這麼長,一直到今天收到後才驚覺。
    七月。下著大雨的夜晚,妳的房間播著一首歌,我並不知道歌名,只聽出是當時出道沒多久的張懸唱的。那一晚,我膽子忽然很大...

    我們,並不擁抱...妳的音樂這樣響著...

    八月。妳回家鄉了,我留下來在遊泳池打工。猶記得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我不停聽著這首歌,那時剛學會抽菸,就這樣,坐在街梯上一邊抽著尊爵一號,一邊聽歌,整整一個月過去,當時心裡一直想著:妳真厲害,能讓我如此想念。

    接著九月。開學了。

    遺憾,然後微笑...

張懸 - 並不(親愛的我還不知道(2007)

走了後他曾和別人全都說好
提也不提苦惱 眼看著愛變成了玩笑
哦 記憶畢竟缺乏了點兒乾燥

離開時他說不是厭倦了爭吵
哪怕爭吵招搖 只是不想再費心討好
哦 這場面多少也就失去熱鬧

我們 並不擁抱

在結束前他就已經開始了奔跑
握著解渴的藥 去表達感覺上的需要
哦 總是思考什麼不必得到

我們 並不擁抱

保留 你的驕傲
遺憾 然後微笑

我們 並不擁抱

                                            音樂轉自xiami

上一篇:智鈞、建堯、正妹

下一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