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0:40:31政瑋

你真會『考洗』是不?

我供正經的

你賣惹我 我袂去惹你

大家好好做自己的代誌

但是

你偏偏操尖

 

你不爽我

因為我不會跟你說些好聽話

你看我沒

因為我惦惦不會撒嬌

這我攏災

所以我避免跟你正對面

 

講話憑良心

你今天納是一句話:我不爽你

我還看得起你

但是你用一些莫名奇妙的理由來考洗

你洗咧靠爸喔

你要打我是不?

你今仔日自己找上門

都阿好最近手攏沒機會丁動

我只有一句話

幹你娘咧

我連比我大隻兩倍攏敢打阿

我ㄟ驚?

你會拿棍子

你真派是不?

 

賣說你年紀大

我欺負你身體老

什麼年歲就艾有什麼年歲的氣魄

但是 你沒

 

總歸一句話

我不是厚嚇驚大漢ㄟ

 

我不是流氓

但是流氓不講道理

我同樣照對

 

 

 

 

 

 

 

上一篇:天地之間是人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