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22:34尚未設定

1031

下午 08:19 2004/10/31(日)

這次休週末挺幸運的,可以看到現場球賽一場,禮拜天還可以打球!算是夠本了!下次休假大概要撐兩個禮拜,說不定撐不到那時候休四天,搞不好士官長要我提早回楊梅!我在想:是不是故意說的?

本以為會狀況不好,其實還不錯,只要丟球的時候保持高壓的姿勢就可以了,不要用奇怪的側投。手臂就不會過度酸痛。

雖然下基地有學到東西,但是反而體能時間少很多,看來要找時間自己練了!利用破碎的時間拉單槓。大概是沒時間練習三千公尺了!

第一次搭夜車去斗六,晚上就這樣回營區,希望不會出錯!有點小緊張!

要去張羅要帶的東西了。


-----------------------------------------------------------------------------------

下午看了興農對誠泰的球賽,驚心動魄!雖然火力全開(大黑也有安打演出),但是誠泰苦苦追趕,竟然在九局下的時候反攻到只差一分,而且又滿壘兩出局,我的老天,最後阿福上來,被敲安打滿壘,最後來個再見三振,太刺激了!好險!終於綠彩帶出現了!!

下次回來的時候,大概總冠軍已經出爐了吧?興農嗎?我覺得會是統一咧!不知道為什麼。管它的,到時候再說了,不敢去想!不敢幻想去看第七戰線場球賽!太貪心了。呵呵....。我猜大概會在下下禮拜週末前就被士官長踢回楊梅吧!哈哈哈哈.....!預感,只是預感!!說不定會被我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