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3:45:16尚未設定

《趕場看球賽》1029

上午 08:31 2004/10/30(六) 補

昨天一下火車(從斗六上來),就趕快搭公車回家,再騎機車出門趕到新莊棒球場看球賽。我是在火車上的報紙得知晚上新莊有球賽可以看,擇期不如撞日,雖然沒人有空,也決定自己去看球。禮拜五的行車狀況真是糟透了,路上車很多,就算機車也會小塞。

其實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眼睛很疲累,而且外套穿太薄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自己車況不好,還是精神不好,總覺得一路上搖搖晃晃,機車也很難控制,有種飄浮的感覺,一點駕駛的路感都沒有!

抵達球場已經七點十幾分了,慶幸自己有來,沒有半途折返,實在有點小遠,懶啊...!想說,都遲到了,就乾脆坐外野好了。豈知道外野一個死小鬼,誠泰迷,一個人看球還在亂罵亂叫的,全身NIKE行頭,還帶了個DL的爛手套!真受不了,趕快換位子,免得聽他把興農罵的豬狗不如了,壞了心情。

才剛換位子沒多久,阿讓就全壘打了!哈哈哈哈哈!真想衝回去他旁邊說:「興農怎麼那麼差啊?你看?這樣的球都全壘打ㄟ!」他一定聽不懂!哈哈哈哈!

接著一波攻勢,比分成為八比二了,只是後來阿福掉了幾分自責分,防禦率王拱手讓出了!不過,阿醜的右外野全壘打真有石破驚天的感覺,球一擊出,心中就有不妙的感覺了!哇靠!果然狠狠的射中了觀眾席!!

九局下誠泰最後的反攻,我起身從外野看台走天台到內野去,果然還是內野好,有吃的又有商品!熱鬧極了。哥說要我幫他買SINON的灰色Mizuno 練習衣,我說:「沒錢了啦!」我是真的懶得管了,劃撥買比較快啦,還可以慢慢猶豫咧!現場買,又會考慮半天,而且每樣都想買,失血會比較慘重!

球賽結束,就騎車回家,一樣!路上又是塞車塞到不行!快瘋了。沒辦法,新莊的交通黑暗期。這是第一次單槍匹馬騎車到新莊看棒球賽,之前是和球友開車去,多輕鬆啊...!騎車真是又冷又累!

早上看新聞才知道,今、明下午1335天母球場都有球賽,我的老天!都白天打,很想去看!可是...,算了,怕遇到她,她應該也會去看吧!重點是:昨晚看球都被罵了!碼的!家人怎麼這樣不放心?奇怪!從小到大,我哪次捅過樓子要家裡善後啊?超級乖乖牌到不行,都被懷疑自閉了。只是成績爛而已。

如果還在外面自己住的話,大概三場都會去看了。其實,有自己車,我一定會去看。轉車真的不方便又麻煩,怎麼沒有台北車站到球場的接駁車啊?算了!現在對台北沒什麼好感,我喜歡鄉下!特別是中台灣的景色!熱帶氣候的感覺。

我快瘋了...,突然覺得休假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的感覺!(那當然,限制一大堆!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