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2:29:27長不大的彼得潘

2010新願‧心願

雖然2010元旦都已過了,還來不及對著流星許下新年新希望,但我仍要在自己的版祈求新願和心願:

 

1.      希望潘爸、潘媽、德媽,還有我們自己身體健康。

 

2.      yami可以準時在我生日過後的兩個月(過完年、開學第二天)順利平安健康地誕生。

 

3.      德今年如願考取主任資格,我會記得多準備包子和粽子給你吃的(好巧!我的生日,德考主任日期,以及小yami預產期雖然在不同的連續三個月,但正好都是同一日,都可以賓果一直線了,真是好彩頭)。

 

4.      德順利找到並換到大規模的新的工作場所,才不會像現在工作量那麼大。

 

5.      去年年底收文工作不太順利,一下子是印表機問題,一下是重新申請憑證新卡問題,導致我每次都花好多時間在收文,影響到改簿本時間。想一想文書收文工作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所有行政人員要辦行政都要靠我每天收發文,收文真的要好好做。

 

昐新願能真的成為心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