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0:34:02小man

謠言

相信我

謠言  會不攻自破

畢竟   那是謠言

沒有依據  沒有任何人可以證實

與其跟著那些八卦者一起嚼舌根

不如直接問當事人

與其在背後中傷人

東窗事發後才惱羞成怒

不如閉上狗嘴  不惹麻煩 看場好戲

等著看開啟這段謠言的人  得到她(他)應得的報應





肇事者  我不知道妳(你)是誰

這樣說別人的不是   真的不是一件光明磊落的事

重點是  這段話 妳(你)哪來的依據

從何得知  這不真實的事

斷章取義   真不是件好事

相信我  如果我知道妳(你)是誰的話

我絕對會鄙視妳(你)





君子坦蕩蕩   ....  

我不會去承認我沒做的事

若妳(你)問我真相

我會告訴妳(你)事實































別讓我的世界變複雜   我要簡單的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