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3:12:21Ivy’s

今天~提離職


其實, 要做決定沒有那麼容易, 一個地方呆七年多~那是多長的一段時間~可是~那要多大勇氣才能夠說出口~要先謝謝那天的一通電話~我醒了~突然間知道不要再去想離開失去的有多少~應該要去想的是離開我能多得到多少~一度~真的不敢去找工作~因為很害怕找不到好工作...這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悲哀~但是~我想我還是決定面對這件事情~然後就縣入了瘋狂的面試鎮痛期..雖說是陣痛...其實應該說也只面試了一家...只是他讓我心力交瘁~總共談了8個人...我看連樓下的警衛跟我的互動都越來越熟悉了吧 ~~好家在結果不錯~其實跟老闆提離職前我想過各種可能~會不會自己的決心不夠~~原來~我是多麼想逃離這裡~我沒有動搖~我會照著計畫走~我真的在現在這裡投入很多..甚至是我最青春的20-30歲耶~any way..still apprecite what i have learned in this company.

上一篇:停滯

下一篇:A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