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3:21:04Ivy’s

寫點啥咪

其實不知道寫啥~日本回來快兩個月...可是還沒力寫遊記~
大部分發生的事情都是不滿同樣幾個人
被人背後插了幾刀.還好皮夠硬...
朋友告訴我不應該四不像..
如果不能開開心心接受那些刀槍入體,
就應該拿起刀槍打回去....恩...我開始練習這麼做了
雖然還沒出槍....但最少要先讓自己嘴巴變甜...
不可以在頂嘴了...要收起自己的任性...這太難了吧
還是很想外派...只要離開台灣...都好
這是啥心態我也不太董...應該是想到沒人管的地方
想開始學西班牙語...結果人太少開不成班...還在等開課
越來越不相信別人...尤其是所有工作上接觸的人
看到越來越多政治手腕..很蠢很瞎但是你得配合演出...
我相信自己也是好演員
努力算著日子期待牙套拔掉的一天...
那是我要做出選擇的時候...
考上導遊了..只有知道自己的渺小才會更努力進步
然後..我還是記得你說的
如果我們那時候在倫敦遇到對方...一切都會不依樣
算了日子還是要過...








上一篇:Changes

下一篇: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