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0:02:04Ivy’s

Changes

的確,大家說的都對, 如果不是發生那件事情, 我可能不會那麼討厭甚至到厭惡他, 問題是, 那件事情以後,實在很難心平氣和對待他, 我的眼中, 所有的小事情都無法忍了, 一舉一動漸漸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然後一件件都令我感到不滿, 那是對人的不信任, 也是對人的認清, 即使沒有人願意把事情講清楚,可我相信他也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們的關係影響有多大,可能也只能忍著假裝看不到我也很過分的態度吧 ~~很抱歉現在我還是不能釋懷這件事情, 也許久了會忘記,可是他是怎樣的人,從那天開始,我已經看的很清楚且也不打算繼續配合了.

看來~~自己還是任性的過著日子~~知道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但是卻還是不想妥協, 我還是想繼續表現我的不滿, 因為, 也在那一天, 我發現這都不是我要的~說不定哪天把他逼瘋了, 他會狂飆罵我吧 ~~so what~~~那我就把所有不爽挑明講好了~你這濫人

上一篇:Our final chance

下一篇:寫點啥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