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22:32Ivy’s

1124~1125 狂雨宜蘭行

說自己有多愛這群要說是狐群狗黨~~酒肉朋友~~ 或者烏合之眾都好~~但是跟他們出去總是去前不平靜~去時超吵鬧~過程白爛到極點~~結束總是可以回憶好久~~且也不知道怎回事~~每次跟家人說要跟這群朋友出遊~~媽媽就會提醒我們不要喝太多~~真是的~~
這次兩天一夜宜蘭遊距離上次我們一同出去玩也快一年囉~~~偏偏也不知道哪出問題~~大家一起遲到是一定會發生的~~~接著路上開始出現颱風警報也是註定的( 有次去墾丁也是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秉持著管他的~~就給他衝了~~第一天到宜蘭~~先去吃了傳說中宜蘭阿布超推薦的卜肉~~ㄟ~~其實吃起來~~就像是熱狗皮裹著肉條~~是不難吃啦~~可是真的沒有想像的美味~~~吃完東西跑去明池~~一路上霧是越來越大~~偏偏一個小指標也沒有~~我們車子在後面忍不住猛猜是不是走錯路~~就在不信任宜蘭阿布一個多小時後~~~居然出現一個牌子寫著~~明池森林遊樂區~~真是xxx見鬼了~~~這種詭異的地方大概也只有我們去的了吧 ~~~
其實這地方很不賴~~~有小小森林步道適合邁入中年的我們走路~~且人不多~~~不同一般熱門景點~~到景點只能看人~~這裡可以呼吸到好舒服的空氣~~可以走走路~~欣賞池邊的老伯伯不知在吹啥~~~賣尬感覺真優~~~晚上去了也頗有名的阿美風味館~~~吃好料~~~跟這群人出來真的都好開心~~~飯也吃的多...菜也吃的多...東西總是被一掃而空~~~
晚上先去了民宿check in ....這裡還不賴..一個房間兩千塊錢一晚..民宿夫婦人還不賴準備了李子酒還有水果招待我們~~那酒~~還真是烈~~一杯我就停了~~~真是戒酒的好女孩~~~接著又去了羅東夜市~~~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吃太飽了~~~好想吐喔~~~可以帶著我的小腹睡覺去囉~~~
第二天去了礁溪的白米木屐村~~這裡雖然不大不過其實有不少好玩的東西~~~可是木屐實在不太適合我~~~所以只能拍照開開心就好~~~中午去了富美海產~~~還真不賴~~~且真是便宜到我想哭~~~~喔賣尬真是超好吃~~~我超愛~~~吃完又去吃了黑店吃冰~~~為了那黑店的牛奶冰~~一群人再韓風暴雨中最少等了三十分鐘~~~重點是~~~還真的是黑店~~有夠不特別~~超級不推薦~~~
最後一站~~~更是超重要的一站~~~要去幫阿布的化妝品公司拍宣傳廣告~~拿超大罐試用品~~~您瞧瞧~~~有沒有感覺超像電台賣藥的~~~謝謝阿布的贊助~~~我們會把試用報告寫給您的~~~最後我們就塞著車回到了台北~~~哈~``還沒結束哩~~~謝謝鶯歌的阿湯哥~~~~帶我們去吃了傳說中阿婆的壽司~~~講真的我覺得還真好吃~~~讓我這種不吃飯的傢伙都忍不住外帶~~~讚~~~兩天一夜嘟嘟好~~可以大雨鬧場~~要不然一定更美滿~~~下次我們要再一起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