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57:10Ivy’s

070725~070726 Day4&5 Cardiff, Coven Garden & Harrds

去Cardiff 這天雨下的好大~~那是我曾經住過一年的地方~~那裡有我最愛吃的沙拉~~有最好逛的小店~~有那間我很愛的咖啡店~~店很小但是陽光灑進來真的很舒服~~可惜再次回Cardiff 是個雨天~~一天更是不夠跑完所有我愛的地方~~連順路回已經住了一年的小窩外面看一眼都來不及~~~一個好匆忙~~~不知道哪時候我還有機會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出現在這個城市.
隔天原本排定的行程~~因為倫敦近郊淹大水~~交通中斷而取消~~只好改為Harrods 以及柯芬園一帶隨性的晃著~~Harrods 還在on sale...覺得自己頗幸運~~因為sale 就到那週六~~不過...on sale 的東西部代表買的起~~~每次想要豁出去當千金的心態總會被自己理智拉回來~~~我想爹娘應該都很愛我才對~~有個勤儉的女兒~~~不過~~~真想放手一搏給他來個散盡家產~~~提醒自己要重頭開始~~看上班會不會認真點~~哈
柯芬園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有街頭藝人~~有露天咖啡廳~~有許多設計品牌的店~~~真的很愛這地方~~~一直覺的~~~就是有人這麼活著~~~扮演著帶給別人幸福歡笑的角色~~那麼不起眼卻那麼的重要~~他們似乎在實現自己的理想~~揮灑自己的青春卻感到驕傲而開心~~~我很愛這種感覺~~~有種成就感~~有種對自己負責的感覺~~~那我的勇氣在哪裡~~~怎麼總是那麼不敢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這裡很舒服~~~很令人感動~~~簡單一句話~~~有生命力~~~這是多重要的東西~~我愛這裡~~~
這天更去了LONDON EYE, 大笨鐘,西敏寺附近晃晃~~~這雖然只是小景點~~但可都是到英國必到的地方哩~~~~只是可惜~~~還是沒機會上LONDON EYE 一遊~~~就把它列為下次旅居英國的目標好了~~~這樣就非再來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