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09:17Ivy’s

070723-070724 London Day2&3- Windsor Castle& British Museum

這是我第二次到溫莎囉~~~此行挑的大概就是一年來覺得值得回顧的地點+ 沒去過卻很想去的地方~溫莎小鎮很美麗~~溫莎堡也因為女王並不在~可以進去參觀~~最高興的就是看到了去年沒機會看到的衛兵交接儀式~~其實就像是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交接吧 我猜~~不過~~還是覺得很特別~不過也真的很特別~~~怎麼站在中間的特別矮哩~~~難道~~矮子都比較有成就~~哈哈哈
中午去了在英國時我最愛的酒館吃飯~~說是酒館其實也不只賣酒~~還有一堆多變化的食物~也是英國當地最多人用餐的地方~~我愛那種地方~~感覺自己像在電影裡~~開心大口咬著漢堡吃著沙拉~~也不知怎的~~再英國一個很愛吃~~食量也很大~~~大家都覺得我好養~~難吃食物也吃的進去~~講真的~~~英國漢堡麵包超合我胃口~~他不像台灣的漢堡麵包~~有一堆美乃滋~~軟綿綿~~~薯條也不如台灣細長沒份量~~我真的是垃圾食物專家...還是很愛溫莎這小鎮的幽靜~~~
英國的第三天~~白天去了大英博物館~~看到了我最愛的木乃伊~~`還看到了一整個人的白骨~~這感覺真的~~很優~~其它展覽館因為之前也看過~~也沒那麼吸引我~~當然就算囉~~
中午去了Picadilly Circus 看了看有名的愛神邱比特~~其實是路過啦~~因為買了下午場的歌劇票~這天要看的是歌劇魅影~~繼悲慘世界和貓之後~總算看到了傳說中名劇之ㄧ的歌劇魅影~~~講真的~`現在卡司不甚好~~高音也拉不上去~~小失望~~~不過那種正震撼~`還是有一定程度影響啦~~看完歌劇跑去逛了Regent Street~~果然是倫敦~~~這條街主要都是比較大品牌的專賣店~~去那裡的目的~~就是爲了買WEDGEWOOD 骨瓷茶組~~去年也買了兩組帶回台灣~~哪知道空運過程大概被ROC某不要臉的海關的通通抽走了~~超不爽~還好這次買到了~~第三天囉~~還有好多地方沒去~`一星期哪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