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2:51:01不歪妹

週年,慶?

好快。

一年了。

在百貨業裡的今天,大家都忙著張羅週年慶。

廠商忙著鋪貨,客人忙著選購。

而我,這陣子應該是要被這些事忙到頭昏眼花,卻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每天睡前、睡醒的那些時刻,思緒隨著一年前的今天,充滿著痛苦的回憶。

已經不會三秒落淚了。

或許,那些痛已經真的被時間慢慢淡化。

或許,我的情感也從那時候,開始變得封閉,不再那麼敏銳。

已經忘記怎麼去細膩地喜歡上一個人,也吝於對人全心地付出,更別說會期待有真誠的情感。

週年慶,週年,慶?

我該慶幸又是回到對自己更好的時候,我該慶幸因為失去才懂得珍惜身邊的美好。





雖然,我知道會有人慶幸在一年前遇到了更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