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24:15Do!咖咖☆★

懶-累-無所謂

心 好悶 好煩 好累
越來越懶散 越來越無所謂 越來越想放棄
面對
過去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 都讓我感到空虛 沒有真實感
那未來呢? 我不知道
光是現在 我就覺得我的生活好機器
幾乎每天重複一樣的事
到了暑假
變得更空虛了
少了去學校的生活
變得更無趣 變得更不了解這世界的新鮮事了
有時 我會覺得我有點不太了解這世界
不知道有了什麼心的變化
讓我有點陌生
也因此越來越懶散 懶到做什麼都煩
>早上出門打工 懶得出門 (也許是太遠了)
>中午出門吃午餐 懶的買(想省錢吧)
>下午下班回家 不想回家(家~太無聊沒啥好玩)
每天早上到下午都是一個樣
回到家更悶 悶到想把家裡炸掉
因為除了悶還要面對沒兩個沒大沒小在家享受的兩位少爺
罵不聽 叫不動 管...管.他.....他管你去死
桌子亂的像打仗過一樣
要是老爸有煮飯菜 廚房就項被狗翻過一樣
洗水漕的一堆碗我也懶的洗 只好等老媽回來丟給她(辛苦了)
開電視 沒電視好看 現在都是爛節目 所以關掉
開電腦 沒遊戲玩 不想聊天(聊天室都是一個樣) 又不想關機 所以對電腦發呆
回房間 不想聽音樂 不想睡覺 更不想看書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然後不想吃飯 洗完澡 11點上床睡覺˙˙˙˙˙˙
(要是這是你家你會想回嗎?)
所以兩個字~~~無聊

對...我就是無聊
因為長期的無聊 所以造成我的懶散
懶到連今天的7/14都還以為是7/7(差一個禮拜)
懶到我今天才知道以為還有2個禮拜才要檢定考的剩1個禮拜
懶到我現在連檢定考的內容都沒複習

...好無力 好累好累......
有什麼好的建議建議我嗎??
呵~~

上一篇:’’澆花小妹’’

下一篇: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