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56:24Do!咖咖☆★

被車撞的心得

是的...我被車給撞了!

今天有夠衰的~~下雨天也就算了

穿著雨衣鞋子跟褲子還可以淋到快全濕

鞋子還可以到出一攤水咧!

真是夠嘔的~~~

早上我要去竹北打工時

本來一路都騎的好好的

但到竹北後可能是我急著左轉

所以沒注意到後方的車,在加上又在下雨中所以沒注意那麼多

就這樣我準備左轉時就被後方的車給差撞過

一陣天旋地轉的我就這樣倒下去啦!

有一瞬間還真ㄉ傻眼咧!還不知發生啥事

直到意識恢復才知道我怎麼了

我站起來看一看四周

結果那沒良心的銀色車子就這樣直接開走

[真是他媽ㄉ王八羔子蛋]

一時之間覺得自己好狼狽喔!!

本想把車牽起來的

才發現我的左手破皮也沒力有點扭到的感覺

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ㄌ

因為我已經在大馬路上擋到人家了

所以不管受傷硬是把車先牽起來

然後做上騎走~~

這時我才發現四周的人都好無情喔!

我看到他們都在那邊看戲

都沒有人來幫我!

真的是比撞我的人還沒良心耶!

騎的路上我也不知道在恍神啥!

一直在想我剛剛真ㄉ被撞到了嗎??

然後又想我要不要哭呀!!?

就這兩個想法一直在腦中打轉

然後又莫名感到高興跟興奮!!

說~~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直到我ㄉ目的地才意識回來

想想算了啦!

人還沒死就好

只是不知道如果他被攔下來是不是可以ㄟ錢咧!

如果可以那我真的要嘔死了~~

所以下雨天真的很賤~~



上一篇:跟魚板台北遊

下一篇:恐男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