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14:02★♂『ㄚ』ξ『硯』★

【這樣過嗎?】

昨天寶寶 沒有什麼在理我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一整天就在她的後面 默默看著她

我是否真的很傻?

明明就已經知道寶寶不喜歡我了

我卻一直喜歡著她

但是她卻怎麼樣也不會當著我面前跟我說 〝她不喜歡我〞

所以 她就跟其他人講了

寶寶還跟那些人說 不要跟我講(你想有可能嗎?)

到了晚上 我們一群人去逛夜市

路上遇到狗狗 我就在跟狗狗鬧 後來我就跑掉了

結果我往後面看 已經沒有看到他們了

所以我就自己走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孤單的感覺

每當自己在聽情歌 眼淚總是自己在眼角滴落

當我到夜市的時候,我就先去廟裡 因為去那邊找人

當健安、寶寶、兩齒她們到了 我們就開始逛了

但是我總在最前面 因為我怕回頭

因為我總是再回頭會看到一個能夠讓我傷透了心的人

當我們逛完一圈之後,我們都在廟那邊休息

不知道坐了多久...兩齒就說 他想去逛逛 兩齒、健安、寶寶

就去逛夜市了 我就跟大麥講說 我們走吧!ˇ

回網路e世界...到炭烤店那邊 我就買酒來喝

人家長說 戒酒消愁 可是我覺得 戒酒消愁愁又愁

這我還能說什麼嗎? 當我到網路e世界的時候

大麥說 等下不要喝完酒就哭了

當大麥離開沒多久 我就真的哭了

健安 問我說怎麼了? 我跟她說沒有事情

眼淚就是一直狂流 停不下來

我也沒有能力能讓我的眼淚停下來

後來,健安陪我聊天、洨翰她打電話給我 叫我過去

因為她之後我難過  所以我跟健安聊天完之後

我就過去了 我跟洨翰 好像是從以前就認識的感覺

因為他知道我 我也知道他 兩個人就像欽兄弟一樣

他很適合當我的哥哥 健安很適合當我的垃圾桶

因為當我有事情 他們兩個人 都是對我最好的

所以 我現在不想失去健安、洨翰...

最近 我跟大麥也很好 只是他有點傻傻的

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想 我還是做回自己就好了

上一篇:【無標題】

嬰兒baby 2008-06-24 22:40:05

今天我抗惹這些
有點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抹

當你難過時
她卻不在你旁邊安慰你
或許是因為她想要你一個人靜一靜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寶寶
但寶寶一直都把你當成哥哥來抗
你ㄝ對他很好很好
她ㄝ知道`

但是愛情
真的不能強求
就算得到他又怎樣
你又得不到他的心
佈是嗎?!

你為他做的一切
她有感受到
她ㄝ很感動


既然他不喜歡你
你對他的一些動作
要注意一下
佈要超過兄妹之間
以範圍外的動作

不然他會躲你的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很聰明的
你應該知道`
佈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佈然我會佈理你唷

,, 珮珮 - -* 2008-06-24 16:55:30

給你的話在留言版囉=)
總而言之
加油*

─═☆小婷× 2008-06-24 01:09:52

勾 ~ !! 撲要在難過辣 !!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迴龍惹吧 !! 聽說.... !! 我還滿想你棉搭ˇ


我最近撲能過去 !! 都要等我有時間 !!

勾 ~ !! 我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噢ˇˇ




因為我認識搭硯勾 !! 他是一位......

常常笑臉常開搭唷^ˇ^




雖然我無法說啥咪 !! 但我還是希望你開心點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