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1:43:07★♂『ㄚ』ξ『硯』★

【無標題】

先給 我家寶貝 洨翰

翰Baby 你說的對 真的愛一個人 是需要時間的等待

當她不喜歡我的時候,我只能祝福她 要幸福快樂

但是,我?? 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她

卻無法對她說什麼!?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跟她說話 或許說 我真的是太膽小了

是啊!ˇ 她不喜歡我 我能怎麼樣嗎?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因為就算得到她的人 也得不到她的心

這樣有用嗎? 沒有吧!ˇ

或許 我太幼稚了 真的要好好想想以後 不能把事情看在現在

我 只能祝福她 能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更好的人

-------------我是孤單分格線--------------

給我家寶貝  寶寶

寶寶,我知道妳是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喜歡我的

這點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依然是喜歡妳的

因為就是有一個白痴總是傻傻的喜歡妳

我的感情都放在妳那邊

但是你卻依然不接受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權利在於妳那...

我跟很多很多人說了  〝我喜歡妳〞forever

但是呢? 又能怎麼樣 還是一樣的結果

我想 我只能默默的在後面守護著妳 看著妳開心、快樂

這樣 我應該就會非常快樂了...

我願意當一個守護妳的天使

傳說中 每一位美麗的公主 都會每一位勇敢的騎士

在她的身旁守護著她 而妳將會是我心中那位最美麗的公主

我一定會守護著妳 就算妳心中那位勇敢的騎士不是我

我也會努力

如果妳回答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妳

我想我會跟妳說 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妳

就算天塌下來 地球崩裂 我都一樣的喜歡妳

妳永遠都只有把我當哥哥看 但是我永遠都只有把妳當我喜歡的人看

該放手了 該收心了 或許真的只能把妳當成妹妹看了

我想 離開妳的世界 對我來講 是能夠最讓我輕鬆的吧!ˇ

上一篇:【給某人的】

下一篇:【這樣過嗎?】

芸咩 2008-06-22 10:52:43

勾 ..

既然如此ˇ

也只能勸你~

收心惹ˇ

揪像ㄋ說嘟(!)

感情是強求撲來嘟押(!!)

撲是咪?!

所以..



ㄋ對她 ..

放嘟那么深

而她嘟答案~

ㄋ也知道惹ˇ

傷嘟最深嘟還是ㄋ自己押~!

窩也只能炸樣勸ㄋ嚕

版主回應
摁ˇ

我知道了...

可是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很喜歡寶寶

愛很容易放棄卻很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放的如此之深

真的是給他很傻 對吧!ˇ
2008-06-23 12:27:48